PWA應用更改圖標/名稱時 Chrome和Edge會發出警告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正在持續推進對漸進式 Web 應用程序(PWA)的支持,並讓它們的運行體驗接近於原生本地應用。現在,當一款 PWA 應用嘗試更新圖標或者名稱的時候,這兩款瀏覽器現在就會確保用戶收到這條警告。

如果你現在訪問 chrome://flags 並搜索 PWA,那麼你會注意到瀏覽器中已經包含大量的實驗 Flag,而且 Google 和微軟合作計劃在未來為 PWA 應用添加更多的功能。

當某款 PWA 應用嘗試更新圖標的時候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在用戶訪問 PWA 站點的時候,Chrome 和 Edge 瀏覽器就會發出這樣的警報:“Review icon update. If this Web app is trying to trick into thinking its a different app, uninstall it”(檢查圖標更新。如果這個 Web 應用程序試圖欺騙誤導你認為是其他應用,請卸載它)。

PWA應用更改圖標/名稱時 Chrome和Edge會發出警告

該對話框還警告用戶如果該應用程序被偽裝成不同的應用程序,請卸載該應用程序。您需要打開“名稱/圖標更改的 PWA 安裝更新對話框”標誌,才能在 Chrome 和 Edge 網絡瀏覽器中使用 PWA 體驗這一點。

PWA應用更改圖標/名稱時 Chrome和Edge會發出警告

(0)
上一篇 2021-08-24 06:36
下一篇 2021-08-24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