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以15萬美元購買CryptoPunk 7610,首次涉足「NFT商業」

本文來自 The Block,原文作者:Yogita Khatri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摘要:

– Visa 宣布購買 CryptoPunk 7610,入局 NFT 商業世界。

-“NFT 是文化和商業的交匯點,”Visa 加密部門負責人 Cuy Sheffield 表示。

支付巨頭 Visa 周一宣布已購買一件 CryptoPunk,涉足 NFT 商業世界。

Visa 上周以 15 萬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了 3840 名女性 Punk 中的一件——CryptoPunk 7610。CryptoPunks 是由 Larva Labs 於 2017 年推出的原生 NFT,由 10000 個像素頭像組成,遵從統一格式:24×24、8bit 樣式、不規則像素,且為算法自動隨機生成,每個 CryptoPunk 都有自己的特徵和獨特的功能組合。

“我們認為 CryptoPunks 將是對我們收藏品一個很棒的補充,這些收藏品描繪和慶祝了商業的過去、現在和未來,”Visa 加密主管 Cuy Sheffield 在一次採訪中告訴 The Block。

Sheffield 補充道,Visa 擁有幾件與商業有關的古董藝術品,作為其藝術收藏的一部分,包括早期紙質信用卡和 knuckle busters——這是一種電子銷售點終端出現之前,商家用來記錄信用卡交易的設備。

當被問及 Visa 為什麼在收藏中添加 CryptoPunk 時,Sheffield 稱 CryptoPunks“開創了 NFT 技術和 NFT 商業浪潮”,因此 Visa 希望擁有一個 Punk。他說,鑒於這是一個歷史性的 NFT 項目,這個決定不是針對單個 Punk,而是針對整個 CryptoPunks。

Sheffield 表示,Visa 與 Anchorage Digital 合作購買了該 CryptoPunk,這意味着 Anchorage 促成了交易,並為 Visa 託管該 NFT。“我們使用法幣從 Anchorage 購買了該 NFT,”他說。今年早些時候,Visa 與 Anchorage 合作,在以太坊上以 USDC 穩定幣進行結算付款。

商業中的 NFT

Visa 相信,NFT 將在未來的商業中發揮重要作用。

“NFT 可以以新的方式幫助個人內容創作者和中小型企業,”Sheffield 補充說,“NFT 是文化和商業的交匯點。”

Sheffield 將 NFT 與早期的電子商務進行了比較,稱電子商務使小型企業能夠在線銷售並接觸到全世界的客戶。但他們仍然必須生產和運輸實物,這可能會帶來高昂的前期成本。因此,NFT 允許小型企業利用公共區塊鏈來創建數字商品,這些商品可以立即發送到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加密錢包。“我們可以預見這樣的一個未來:加密地址將變得和你的郵寄地址一樣重要,”他說。

Visa 發現,希望涉足 NFT 領域的商家、品牌和內容平台對此“非常感興趣”。“因此,現在我們正致力於幫助客戶找到參與NFT商業生態系統的途徑,”Sheffield 說。

Visa 還發布了一份關於 NFT 的白皮書,以幫助企業了解如何將 NFT 集成到其平台中,以及 Visa 如何提供幫助。

Sheffield 表示,作為 Visa 的核心角色,該公司希望幫助消費者購買 NFT,商家可以像接受傳統數字商品和電子商務一樣輕鬆地接受 NFT。

Sheffield 繼續說道,Visa 目前正在與許多客戶“積極接觸”,幫助他們了解參與 NFT 生態系統的方式,但他拒絕提供具體姓名。

Visa 於 2019 年成立了內部加密團隊,並自那時起在該領域採取了多項舉措。Visa 最近還成為第一個使用穩定幣結算交易的主要支付網絡。與此同時,該公司還着眼於促進央行數字貨幣或 CBDC 支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9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4 06:37
下一篇 2021-08-24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