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已取消Galaxy Note系列 由Z Fold取代之

在三星的年度旗艦中,上半年發布Galaxy S系列,下半年發布Galaxy Note系列已經是最近10年的慣例,然而今年Galayx Note系列缺席,現在有消息稱這個產品線徹底完了。來自三星內部的消息人士爆料稱,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死,該系列沒有更新產品了,三星的重點會轉向Galaxy Z Fold摺疊屏系列。

三星在2011年首次推出了Galaxy Note,靠着5.3英寸的大屏創造了平板手機(phablets)分類,Note的命名也影響了很多同行,國內不少品牌都推出了XXX Note系列手機。

三星Galaxy Note系列除了大屏之外,還有個獨特優勢是S-Pen手寫筆,所以一直很受高端商務用戶歡迎,哪怕一年到頭也用不了幾次S-Pen。

當然,Note系列也有過不好的回憶,2016年的Note 7系列出現了35次起火爆炸事故,最終導致被召回,這件事也嚴重影響了Note系列的聲譽。

放到今天來看,Galaxy Note系列的兩大獨特優勢早就不是唯一的了,大屏幕幾乎是所有旗艦機的必備了,S-Pen現在也下放到了S21 Ultra系列及Z Fold系列,而且S-Pen的出鏡率實在太多,象徵意義更多。

三星最新的Note系列還是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今年不會再有新品了,不過三星現在重點打造Galaxy Z Fold摺疊屏系列,某種程度上來說它也是Galaxy Note的繼承者,而且更加高端、獨特。

消息稱三星已取消Galaxy Note系列 由Z Fold取代之

(0)
上一篇 2021-08-23 23:38
下一篇 2021-08-23 2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