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也已放棄為IE11提供支持

儘管微軟尚未為沒有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世界做好準備,但總部位於山景城的搜索巨頭 Google,已搶先一步計劃終止為使用 IE11 的客戶提供支持。即使用戶仍可通過微軟 IE 瀏覽器連接到 Google 搜索引擎、甚至檢索內容,但綜合體驗並不像現代瀏覽器那樣包含那麼多的功能特性。

谷歌搜索也已放棄為IE11提供支持

另一方面,谷歌更鼓勵用戶放棄老舊的 Internet Explorer,並轉投自家 Google Chrome 的懷抱。

與此同時,微軟也在努力卸下 IE 的歷史包覆、並在 Chromium 開源瀏覽器內核的基礎上打造獨特的新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體驗。

作為 Windows 10 / 11 操作系統上的默認首選,Microsoft Edge 將在 IE11 於明年退役後接過歷史使命 —— 即便出於兼容性問題的考量,微軟還是留下了所謂的 IE 模式:

Microsoft Edge 不僅比 Internet Explorer 提供更快、更安全和更現代的瀏覽體驗,而且還能夠解決一個關鍵問題 —— 與舊網站和應用程序的兼容性。

Microsoft Edge 內置了 IE 模式,以便用戶直接訪問那些為 IE 而打造的舊網站和應用程序。

由於 Microsoft Edge 能夠擔此重任,因而 IE11 桌面應用程序將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終止支持,並於某些版本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統中正式退役。

最後,Microsoft 365 和其它 Microsoft 應用程序,也將不再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0)
上一篇 2021-10-04 11:42
下一篇 2021-10-04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