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已經運抵歐洲 開始在多國銷售

多年來,跨界車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汽車形態,但一年來,由於特斯拉沒有在歐洲大陸銷售Model Y,所以特斯拉的粉絲不得不選擇轎車。這種情況今天已經改變,第一批特斯拉Model Y開始在歐洲交付。

位於德國多特蒙德的商店和服務中心的特斯拉高級顧問Can Dogan在LinkedIn上發布了一張首批交付的圖片。

據信,這次交付是上個月從上海Gigafactory出口的8000輛Y型車中的一部分,歐洲本地生產預計在2021年10月的某個時候才會在柏林Gigafactory開始。

除了德國,Model Y還在挪威和荷蘭出現,但據推測,現在歐洲市場上的Model Y只能算早鳥車型,只有當柏林Gigafactory在不久的將來開始運作時,市場才會進入正軌。

特斯拉Model Y已經運抵歐洲 開始在多國銷售

(0)
上一篇 2021-08-23 19:36
下一篇 2021-08-23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