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總裁透露已獲全球60萬份Starlink互聯網訂單

SpaceX首席運營官兼總裁格溫·肖特韋爾 (Gwynne Shotwell) 表示,在過去九個月中,該公司已獲得超過50萬份Starlink衛星互聯網的訂單。幾個月前,SpaceX開始向新西蘭北島的潛在客戶逐步推出Starlink互聯網,如今該服務現已向新西蘭全國開放。

SpaceX總裁透露已獲全球60萬份Starlink互聯網訂單

Starlink在新西蘭的測試計劃在一個月內從大約7萬名用戶擴展到9萬多名用戶。而在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的同一份報告中,SpaceX還透露,Starlink目前為12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愛爾蘭、奧地利、荷蘭、智利。

但是,在每個國家/地區,SpaceX通常都會制定周密的部署計劃,以驗證整體性能以及每個國家/地區定製地面站的功能,然後再向每個國家/地區的測試人員開放 Starlink。

SpaceX首席運營官兼總裁 Gwynne Shotwell透露,截至2021年8月中旬,SpaceX至少還有50萬個Starlink測試預購訂單,潛在客戶總數約為60萬。

如果 SpaceX 能夠在接下來的六個月內將所有這些預訂單轉化為活躍用戶,並且有50萬 (約85%) 成為長期客戶,那麼該公司可以在接下來的18個月左右內有效地獲得近10億美元的Starlink收入。

在2021年底之前,SpaceX將在低地球軌道上擁有超過1500顆可運行的 Starlink 衛星,從而幾乎不間斷地覆蓋人口稠密的地區(極地地區除外)。已經有超過1400顆衛星在運行軌道,這些衛星已經為 Starlink 的大約10萬名活躍用戶提供互聯網。

(0)
上一篇 2021-08-23 19:36
下一篇 2021-08-23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