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裝備》主演表示自己接下角色是因為喜愛原作

曾參與出演過《星球大戰》的演員Oscar Isaac近期被確認為將在即將上映的《合金裝備》電影中飾演蛇叔“Solid Snake”。在最近接受Total Film採訪時,他表示自己接下這一角色的原因是他喜歡遊戲原作。

《合金裝備》主演表示自己接下角色是因為喜愛原作

“我就是喜歡這款遊戲,”Isaac說道:“我喜歡每次玩這款遊戲時會帶給我的感覺。這是一個奇怪的孤立、悲傷、孤獨的遊戲,有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暴力和恐怖時刻,充斥着奇怪的、迷幻的概念和反派。但是,是的,這有點像會發生的迷幻版軍事恐怖事件。”

“事實是,在整個遊戲背後,這是一個反戰故事。所以我認為這些是我真正喜歡的元素。而且,就像我說的,我喜歡玩它的感覺,以及一個大問題:這樣的故事是否可以被移植到大熒幕上?或者你是否能在電影中以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探索這些主題?”

《合金裝備》電影於 2006 年首次公布,多年來,克里斯蒂安·貝爾、休·傑克曼,甚至著名導演保羅·托馬斯·安德森都參與了該項目。不過,自從 Arad Productions 於 2012 年加入以來,製作過程愈發迅速,2014 年,索尼影業終於確定了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茨 (Jordan Vogt-Roberts),他也是一名終身遊戲玩家。

《合金裝備》主演表示自己接下角色是因為喜愛原作

“如果我更聰明,對數學有更多了解,那麼另一個平行世界中我會進入遊戲開發領域,”導演沃格特-羅伯茨告訴我們: “不論是作為一個人,還是作為一個電影製片人,遊戲對我的影響是如此強烈和親密,並且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改變了我的思維方式——遊戲的表達方式非常重要。我玩過的遊戲和我看過的電影對我產生了一樣強烈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08-23 11:37
下一篇 2021-08-2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