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確認Pixel 4a 5G和Pixel 5將很快停產

伴隨着 Pixel 6/Pixel 6 Pro 的即將上市,以及 Pixel 5a 的近期發售,Google 已經悄然停產上一代 Pixel 設備。今天,Google 發言人向外媒 Digital Trends 確認,Google Store 將會繼續銷售 Pixel 4a 5G 和 Pixel 5,直到庫存耗盡但不會再補貨了。

5h38l6h8.jpg

目前,Pixel 4a 5G 和 Pixel 5 在美國 Google Store 已經售罄。Google 發言人表示:“針對目前情況的預測,在 Pixel 5a(5G)推出之後,在美國 Google Store 上 Pixel 4a(5G)和 Pixel 5 在未來幾周內會售罄。Pixel 5a(5G)是最佳選擇,與 Pixel 4a(5G)相比,它提供了可觀的硬件升級,而且價格更低”。

根據該報告,這也將適用於Google正式銷售Pixel手機的美國以外的市場。Pixel 4a將繼續銷售,作為GooglePixel的一個較低成本的入門級價格點。

(0)
上一篇 2021-08-21 08:55
下一篇 2021-08-21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