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Omen 25i遊戲顯示器 Omen遊戲中心增加流媒體分享特性

惠普今天宣布了一款新的遊戲顯示器,此外,Omen遊戲中心似乎也得到了升級,它帶來了一個名為Omen Oasis的新插件,允許你向朋友直播你的遊戲。Omen 25i是一款24.5英寸IPS面板顯示器,採用VESA認證的HDR 400面板,以1080p分辨率輸出。

雖然這是如今遊戲顯示器的一個相當標準的尺寸和分辨率,但Omen 25i也有165Hz的刷新率,由於該顯示器的分辨率被限制在1080p,因此也更容易達到更高的幀率。

OMEN-25i-Gaming-Monitor-6-1.jpgOmen-25i-gaming-desktop-1-1280x720.jpg

惠普說Omen 25i的響應時間為1毫秒,但要達到這個響應時間需要啟用Overdrive。該顯示器還支持8位色彩,覆蓋90%的DCI-P3,提供400尼特的亮度。惠普為這款顯示器提供的一項有趣的技術被稱為 “遊戲重製模式”,它將過濾器應用於低分辨率遊戲,使它們看起來更現代。

Omen 25i將有支持NVIDIA G-Sync和AMD FreeSync Premium Pro的配置。I/O選項包括一個HDMI 2.0端口,一個DisplayPort 1.4,以及兩個USB-A 3.1 Gen 1端口。

與Omen 25i並駕齊驅的是宣布Omen Hub將獲得一個名為Omen Oasis的附加組件,它允許直播流媒體遊戲或與多達16個朋友分享屏幕。Omen Oasis流媒體僅限於邀請用戶參加,所以如果你想只為你的朋友提供遊戲流媒體演示,但又不想把玩遊戲的過程放在Twitch或YouTube上,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OASIS-Screenshot-People-and-Game-1.jpg

Omen 25i遊戲顯示器將於今年7月推出,起價為349.99美元。同時,Omen Oasis今天在美國進入測試階段,惠普表示該插件將 “很快”在世界其他地區推出。

(0)
上一篇 2021-05-20 23:13
下一篇 2021-05-20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