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集團回應“史玉柱股權被凍結”:將做好積極應訴準備 或不會產生影響

8月20日下午消息,巨人集團就“史玉柱所持數千萬珠海巨人股權被凍結”做出回應,表示這是因為多年前史玉柱出於幫忙為原告方一項業務做了個人擔保,此擔保為史玉柱個人所作,與巨人網絡、黃金搭檔等巨人集團旗下公司都無關係。

以下為巨人集團回應原文:

就今日外界關注的“史玉柱所持數千萬珠海巨人股權被凍結”,作以下回應:

多年前,史總出於幫忙為原告方一項業務做了個人擔保,相關方向史總出具了免責反擔保。因後面業務發展影響,該公司依據流程對史總發起民事訴訟。經初步溝通,對方答應儘快協調撤訴;史總這邊也將做好積極應訴準備,由於該項擔保涉及金額不大,不會對史總產生影響。此擔保為史總個人所作,與巨人網絡、黃金搭檔等巨人集團旗下公司都無關係。

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史玉柱被凍結股權,凍結股權標的企業為珠海巨人高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珠海市紳士新技術有限公司,執行法院均為北京金融法院,被凍結股權分別為277.94萬人民幣、1630.0萬人民幣,凍結期限至2024年8月。

珠海巨人高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2227.94萬,史玉柱持股比例約12.48%。珠海市紳士新技術有限公司註冊資本1900萬,史玉柱為該公司最大股東,持股比例約85.79%。

巨人集團回應“史玉柱股權被凍結”:將做好積極應訴準備 或不會產生影響

(0)
上一篇 2021-08-20 18:20
下一篇 2021-08-20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