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近百鴕鳥街頭狂奔後續:基本都快找回 最遠跑了6公里

今天(1月8日)凌晨,廣西扶綏有市民發現一群鴕鳥“組團出道”,在公路上盡情狂奔。網友猜測:這是不是養殖場忘記關門了?據養殖場主鍾先生稱,他的養殖場里養了300多隻鴕鳥。夜裡兩點多,不知是工人忘記上鎖,還是有人故意打開,他接到通知說鴕鳥“越獄”了。鍾先生立即組織人員上街抓捕,“越獄”鴕鳥中大部分已被找回(視頻)。

據上游新聞最新報道稱,鍾先生只能從養殖場攝像頭大致估計逃跑的鴕鳥數量,所幸並非所有鴕鳥都跑出去了。他向記者描述了找鴕鳥的過程:“有人告訴我哪裡有,然後我說你幫我看住,別讓它跑,他就拿一條木棍靜靜在旁邊這樣子站着,鴕鳥也不跑,然後我找朋友一起去,幾個人拿個袋子套住它的頭,抬上貨車拉回來。”

鍾先生還描述了鴕鳥的習性,鴕鳥害怕行駛的車輛,受了驚嚇,所以往各個方向跑。飲食上,只要是綠色的,無論是草還是菜,鴕鳥都會吃。天亮后,有幾隻鴕鳥跑到菜地里吃菜,被人發現找了回來。

鍾先生還表示,接回來的鴕鳥里,距離最遠的估計有6公里,也就是說最能跑的鴕鳥足足跑了6公里。

鍾先生在朋友圈發布消息,稱如果他的鴕鳥損害了哪家的農作物,或者傷到人,可以打電話給他,確認後會賠償其經濟損失。

廣西近百鴕鳥街頭狂奔後續:基本都快找回 最遠跑了6公里

(0)
上一篇 2022-01-08 21:49
下一篇 2022-01-08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