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開通老年客服專線:人工客服接聽,20秒內響應

8月20日消息,近日,為更好解決老年人“觸網”難題,抖音開通了老友專線400-903-0053。新專線每天7點-24點設有專職人工客服接聽老年用戶來電,確保在20秒內響應。

抖音開通老年客服專線:人工客服接聽,20秒內響應

同時,考慮老年人通話特點,客服人員會從語言、語速、音量等方面提供定製化服務,比如提供多種地域方言接線,或放慢語速“手把手”在線引導等。

據抖音相關負責人介紹,開通老人客服專線是抖音適老化改造的一部分。專線試運營時發現,老年人使用抖音遇到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功能使用、商品及訂單信息、帳號遺失等方面,“此次老友專線全面開通后,我們會用更體貼的服務,幫助老年人解決好這些‘觸網’難題。”

老友專線是“抖音老友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計劃今年3月份上線,截至目前已開展適老化產品及服務的測評與調研、老年用戶安全使用互聯網教育、走進社區及老年大學等活動。同時圍繞老年人日常“觸網”的困難,抖音還定製了老年用戶使用手冊,並上線簡明大字模式等新功能,方便老年人的使用。

上述負責人表示,抖音開通老友專線,是希望打造“找得到、解決快、服務好”的統一服務呼叫通道,以便更加主動、高效、及時響應並滿足老年人的上網需求。未來,”抖音老友計劃”還將從產品和運營活動等方面升級,提升使用體驗,為老年人提供更多貼心服務。

(0)
上一篇 2021-08-20 14:21
下一篇 2021-08-20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