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被強制執行超2億元 該公司已無財產可供執行

8月20日消息,天眼查顯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設備有限公司於2021年8月19日新增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251576448元,案號(2021)粵03執6946號,執行法院為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該案關聯相關買賣合同糾紛。值得一提的是,金立集團已有多條被執行人、限制消費令信息,目前該公司已無財產可供執行

相關資料顯示,金立成立於2002年9月16日,創始人為金立集團董事長劉立榮。當年劉德華曾為金立手機代言,“金品質、立天下”這個slogan耳熟能詳。

除了劉德華,金立手機還邀請過馮小剛、徐帆、余文樂、薛之謙、劉濤等很多大咖代言。而且金立還曾冠名過《最強大腦》、《笑傲江湖》、《歡樂喜劇人》等諸多大牌娛樂節目。

然而金立風光背後,一些隱憂漸漸浮出水面。從2018年開始,金立集團被曝出陷入資金鏈危機。

劉立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金立深陷危機的直接原因是資金鏈斷裂,根本原因是長期以來公司都在虧錢。

金立被強制執行超2億元 該公司已無財產可供執行

金立被強制執行超2億元 該公司已無財產可供執行

(0)
上一篇 2021-08-20 12:20
下一篇 2021-08-20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