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宣布Qmerit為電動車家庭充電服務合作夥伴

8月26日下午消息,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發文,宣布全美最大的電動車充電網絡安裝供應商Qmerit為合作夥伴,為滿足未來FF 91用戶家庭充電的需要和其他未來與能源相關的安裝服務需求。

以下為全文內容:

2021年8月25日,洛杉磯 –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態系統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交易代碼:FFIE) 今天宣布全美最大的電動車充電網絡安裝供應商,綠色能源轉型產業的領軍者Qmerit為合作夥伴,為滿足未來FF 91用戶家庭充電的需要和其他未來與能源相關的安裝服務需求。

Faraday Future宣布Qmerit為電動車家庭充電服務合作夥伴

“Faraday Future將 FF 91 推向市場的過程中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行業領先的基礎設施提供商 Qmerit 將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定製化的家用充電裝置。”Faraday Future 全球首席執行官 Carsten Breitfeld 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的 FF 91 用戶可以輕鬆享受我們行業領先的充電和能源解決方案。”

與Qmerit 聯手打造的Faraday Future充電樁安裝計劃,可以讓未來的 FF 91 用戶將 FF 91 帶回家之前獲得安裝安排——這樣他們就可以從第一天開始使用。用戶只需在 FF App或 FF.com 上完成一項簡短的問卷即可開始進行預約。Qmerit 經驗豐富的認證安裝人員會在用戶方便的時候完成定製化的安裝服務,用戶可以立即在家中為 FF 91 充電。“我們很高興能與 Faraday Future 合作,我們將通過全美範圍內龐大而穩定的網絡,為他們的用戶提供優質的安裝與服務。Qmerit 已經為數千個家庭成功安裝了電動車充電設備,並在全美範圍內樹立了用戶滿意度的行業標準,” Qmerit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 Ken Sapp 表示。 “FF 91 用戶可以通過快速方便的家庭充電享受卓越的擁有體驗——從無縫式安裝服務開始。”FF 91未來主義者聯盟版和FF 91未來主義者版作為唯一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聯網電動車產品,全能車,超級汽車機器人,以及第三互聯網生活空間,擁有極限科技、極致用戶體驗和完整生態。兩款車型都擁有行業領先的1050匹馬力,業內最大的搭載浸沒式液態電池冷卻技術的130千瓦時電池組,百公里加速僅需不到2.4秒,以及2017年全球首發的三電機電動矢量扭矩,後輪雙電機獨立控制及後輪轉向。同時,這兩款車型還擁有獨一無二的超級移動AP實現”光速”互聯網連接,副駕流媒體視頻顯示技術,後排智能互聯網系統,車內視頻會議系統、智能無縫進入技術,FFID人臉識別技術,多指盲控技術,擁有行業內最大15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

(0)
上一篇 2021-08-26 16:23
下一篇 2021-08-26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