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養老院必須為工作人員接種新冠疫苗,否則將失去聯邦資金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三,拜登政府宣布,為了繼續獲得醫療保險(Medicare)和醫療補助(Medicaid)的資金,養老院必須為員工全面接種COVID-19疫苗。拜登表示:“如果你在養老院工作,為享受Medicare或Medicaid的人服務,你將也會被要求接種疫苗。”

拜登:養老院必須為工作人員接種新冠疫苗,否則將失去聯邦資金

美國衛生和公眾服務部將制定養老院員工、COVID-19疫苗及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計劃的新法規。據CNN早些時候的報道,這些規定最早將於下個月生效,但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將跟養老院員工和工會合作從而讓員工接種疫苗。

據White House Fact Sheet結啥搜稱,新規定適用於美國約15萬個養老院、150萬名工作人員和約130萬名養老院住戶。

拜登在聲明中指出,養老院工作人員的疫苗接種率“落後於”美國其他地區,自疫情開始以來,已有超13萬名養老院居民死於COVID-19。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rsons) 7月19日的數據分析顯示,只有1/5的美國養老院為75%的員工接種了疫苗,這是行業目標。

拜登的這一命令將增加聯邦政府的覆蓋面,從而讓儘可能多的美國人接種COVID-19疫苗。然而這卻是政府第一次威脅要為此扣錢。

(0)
上一篇 2021-08-19 09:19
下一篇 2021-08-19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