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仍與Pixel 5a一起銷售 滿足更多客戶需求

儘管谷歌昨天正式宣布了Pixel 5a 5G智能手機,但Pixel 4a仍在繼續銷售。該公司沒有提供保留Pixel 4a的原因,Pixel 5a 5G仍然比Pixel 4a貴,所以後者可能是為一些不想多花100美元的客戶準備的。

如果你現在訪問Google商店,你會注意到,Pixel 4a與Pixel 5a 5G是有區別的。你可能還注意到,Google沒有對去年的中端機型推出任何降價措施,這可能是一個不正確的策略,因為公司通常會對上一代機型進行打折,以保持其銷售勢頭,或至少清空剩餘庫存。

Pixel-4a-2-1480x833.jpg

然後,Pixel 5a 5G比Pixel 4a貴100美元,所以這可能是Google想保持Pixel 4a 銷售的原因,如果Pixel 5a以與前代產品相同的349美元價格推出,那麼這家科技巨頭可能被迫降低Pixel 4a的價格或直接停產。

話說回來,有了這100美元的差價,你就得到了一系列的升級,包括5G支持、升級的芯片組、更大的顯示屏,以及迄今為止出現在Pixel品牌智能手機上的最大電池容量。Google還為Pixel 5a增加了IP67防塵和防水功能,使用戶在水體周圍使用手機時更有保障。然而,一些配置仍然保持不變,如內存容量和內部存儲容量。

綜上所述,我們認為Pixel 4a將繼續銷售,但Google停產Pixel 4a以推動Pixel 5a銷售只是時間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19 01:18
下一篇 2021-08-19 0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