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英語負責人被控制:欠下12億學費跑路、已被強制執行

近段時間,在“雙減”政策的影響下,近期校外培訓機構的業務十分艱難,擁有50多年歷史“華為街英語”成為了第一個倒下的培訓機構。同時,網絡上還多次傳出華爾街英語陷破產傳聞,令消費者和其內部員工的非常擔憂,正在通過多種途徑試圖維權,而華爾街英語方面卻遲遲沒有回應。

華爾街英語負責人被控制:欠下12億學費跑路、已被強制執行

據報道,在北京某派出所的接待廳里,已經擠滿了正在登記信息的華爾街學員,因為其附近曾有兩家華爾街英語門店,自破產消息傳出以來,這裡一直人來人往。

報道稱,有學員表示已收到朝陽教委的電話,稱華爾街負責人被控制了,後面會聯合警方去協調退款(視頻)。

根據日前相關消息透露,目前華爾街英語還欠下了12億元學費,被曝光的華爾街英語高層王成茂一段錄音顯示,今年1月份,公司就開始業績下滑,每月運營虧損近1500萬,一直是華爾街英語創始人每月往裡貼錢。

根據錄音描述,創始人已經抵押房產貼了8500多萬救公司,並稱創始人賣了房產、做了抵押、做了高利貸,希望能幫助公司渡過難關。

王成茂在被問及“12億學費”時表示:“我覺得是挺艱難的,我只能這麼說。”

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北京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有限公司新增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106200元,案號(2021)津0101執4155號,執行法院為天津市和平區人民法院,當前該公司被執行總金額超100萬元。

(0)
上一篇 2021-08-18 20:51
下一篇 2021-08-18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