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KReview分享Galaxy Z Fold 3摺疊屏新機拆解視頻

三星上周正式發布的 Galaxy Z Fold 3,已被 PBKReview 在第一時間拆解如果你對該公司新一代摺疊屏智能機的內部設計充滿了好奇,還請耐心看完這段 11 分鐘的視頻。

0.jpg

(來自:PBKReview / YouTube)

視頻中,PKBReview 小心翼翼地完成了 Galaxy Z Fold 3 的零部件拆解,且最後順利地將設備還原並成再次開機。

Galaxy Z Fold 3 5G Disassembly Teardown Repair(via)

在直呼“藝高人膽大”的同時,我們並不建議沒有經驗的朋友這麼做。不僅僅是拆解會破壞機身上的密封膠,而是萬一發生損壞的話,維修成本也是相當高昂的。

3.jpg

本次拆解選用了美版(Metro)型號,Metro 已被 T-Mobile 納入麾下。再次開機,外側副屏顯示正常,內部摺疊屏也順利展開。

2.jpg

三星美國官方顯示的 Galaxy Z Fold 3 無鎖版(256GB)起售價為 999.99 美元(約 6482 RMB)。

(0)
上一篇 2021-08-18 15:18
下一篇 2021-08-18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