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日落金與玫瑰金iPhone 12s Pro概念渲染圖

儘管尚未確定蘋果給 2021 款智能機指定了“iPhone 13”或“iPhone 12s”的名稱,但這並不妨礙設計師們對其展開豐富的想象。如果一切順利,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或於 9 月舉辦新品發布會。與此同時,各處傳聞也有提到新 iPhone 的多項功能和設計改進,以及定價和發布日期。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 Technizo Concept)

近日,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攜手概念設計師 Technizo Concept 分享了一組玫瑰金和日落金配色的“iPhone 12s Pro”機型的 3D 渲染圖。

iPhone 12s Pro 13 Trailer Apple(via)

對應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預計傳說中的“iPhone 12s”(又稱 iPhone 13)也將迎來四款衍生機型。除了標準 / mini 款,還有 Pro 和 Pro Max 家族的新成員。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儘管“iPhone 12s Pro”的屏幕尺寸會比“iPhone 12s Pro Max”小一些,但兩者在攝像頭方面都將有所提升。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如果屏幕尺寸與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一樣,那“iPhone 12s”標準款和 Pro 版本都將配備 6.1 英寸屏幕,mini 為 5.4 英寸、Pro Max 則是 6.7 英寸。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得益於 120Hz ProMotion 高刷 LTPO 屏,“iPhone 12s”Pro 和 Pro Max 機型上的滾動操作和運動圖像也將更加自然流暢。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不過為了省電,蘋果將為“iPhone 12s”引入基於 App 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用過新款 iPad Pro 平板電腦的用戶,一定不會對這項技術感到陌生。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此外“iPhone 12s”Pro 系列或首次引入 Always-On 常亮顯示功能,以方面用戶在熄屏狀態下查看時間、電量、通知指示器等信息,但這也對電池續航提出了較高的要求。

6.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自 iPhone X 移除了實體 Home 鍵 / 指紋傳感器以來,除了 iPhone SE 2020,蘋果已全面轉向 3D Face ID 技術。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情況下,面容識別也成為了一個尷尬的存在。

7.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有消息稱,“iPhone 12s”Pro 系列將引入 Android 陣營普及已久的屏下 Touch ID 指紋傳感器,同時保留 3D Face ID 面容識別技術。

8.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自 2017 年的 iPhone X 引入 TrueDepth 3D 攝像頭以來,劉海缺口就一直被許多用戶給吐槽。

不過在“iPhone 12s”系列新機上,我們有望迎來進一步縮小的劉海。至於屏下隱藏式攝像頭,或許要等到明年的“iPhone 14 Pro(Max)”。

9.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後置攝像頭方面,預計“iPhone 12s”將配備 f/1.8 的長廣角鏡頭,輔以改進的夜間模式,且 iPhone 12 Pro Max 上的 Sensor-Shift 防抖功能也有望下放到“iPhone 12s Pro”。

LiDAR 傳感器有望再次出現,以支持準確的 3D 深度測量。長焦鏡頭方面,“iPhone 12s Pro”或支持 5X 光學變焦。

10.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

視頻拍攝方面,“iPhone 12s”也有望支持高品質的 ProRes 等特性,輔以背景模糊和濾鏡特效、人像視頻拍攝、還有基於 AI 的更多功能。

最後,“iPhone 12s”將採用新一代 A15 Bionic 芯片組 + iOS 15 移動操作系統的組合,且有望將此前僅限美版的 5G 毫米波技術覆蓋到更多市場區域(比如歐洲)。

(0)
上一篇 2021-08-18 12:19
下一篇 2021-08-18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