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上訴法庭對Corellium提起版權訴訟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二,蘋果就其侵犯Corellium版權的訴訟提交了上訴通知,該案於上周部分和解。該通知已向美國佛羅里達州南區地方法院提交並上訴至第11巡迴上訴法院。今天早些時候,關於蘋果侵犯版權的指控的最終判決進入了訴訟程序。

43829-85266-210817-Corellium-xl.jpg

具體來說,上訴針對的是2020年12月達成的簡易判決。當時,美國地方法院法官Rodney Smith對科技巨頭Corellium的直接侵權指控做出了支持的裁決。

“在權衡所有必要因素后,法院認為Corellium已經履行了確定公平使用的責任。因此,使用iOS和Corellium產品是允許的,”Smith法官在12月寫道。

蘋果只有在涉及禁令救濟的情況下才能上訴,這為迫使Corellium關閉其iOS和iTunes虛擬化產品的裁決留下了餘地。

蘋果的上訴通知最先是由路透社報道的。該訴訟最初是在2019年提起的,當時蘋果稱Corellium的仿真產品侵犯了包括iOS、iTunes和其他技術的版權。Corellium向開發人員和安全研究人員銷售一套蘋果iPhone和其他產品的虛擬版本,這些用戶獲得了搜索漏洞、缺陷和漏洞的許可。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9
下一篇 2021-08-18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