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傳聞稱2022年MacBook Air採用miniLED顯示屏

據DigiTimes報道,蘋果的下一代MacBook Air將採用mini-LED顯示屏,並在2022年推出。DigiTimes此前稱,MacBook Air未來將採用mini-LED顯示屏,現在他們重申了這一說法。最新報告援引行業消息人士的話說,蘋果”很可能”為13.3英寸顯示屏的MacBook Air採用mini-LED背光技術,據傳該設備將於2022年推出。

新的mini-LED型號預計將使MacBook Air明年的出貨量增加約200萬台,該報告還說,11英寸的iPad Pro也可能在2022年採用mini-LED顯示屏。

這一說法是在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推出后提出的,這兩款機型都採用了MacBook上的首個mini-LED顯示屏,蘋果將其定名為”液體視網膜XDR”顯示屏。關於mini-LED MacBook Air的傳言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多次表示,2022年的MacBook Air將配備mini-LED顯示屏。

蘋果現在將mini-LED技術用於其一系列高端設備,包括Pro Display XDR、12.9英寸iPad Pro以及14和16英寸MacBook Pro。Mini-LED在MacBook Air上的應用將是蘋果產品陣容中的一個重要發展,因為到目前為止,該技術只保留給擁有”Pro”稱號的產品。

Mini-LED顯示技術帶來了顯示質量的顯著提高,允許設備提供更薄、更輕的設計,同時改進廣色域、高對比度和動態範圍,以及更真實的黑色等表現。一些報告表明,隨着蘋果公司在其許多帶顯示屏的產品上過渡到該技術,MacBook將成為未來mini-LED面板出貨量的主要驅動力。

MBA-Mock-White-Front-Blue.webp

(0)
上一篇 2021-10-22 18:48
下一篇 2021-10-22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