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iOS 14.7.1更新后 部分iPhone 11機型用戶吐槽手機沒信號

之前,蘋果推出了iOS 14.7.1更新,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升級后就立刻遇到了煩心事,因為手機時常沒有信號據9to5mac報道稱,iOS 14.7.1的更新,讓一些iPhone用戶遇到了問題,那就是來自運營商的“無服務”的覆蓋信號錯誤。

匯總用戶反饋的細節看,中招的機型包含了iPhone 11、iPhone 8、7和6S系列,目前蘋果還沒有對此事回應。

上述用戶還吐槽,不管你是重啟,重置、還是移除SIM卡等行為,都沒辦法讓你的機型走出沒有信號的困擾。

到底何時能夠解決這個問題,蘋果目前沒有說明,應該是要等到下一個版本的更新了。

安裝iOS 14.7.1更新后 部分iPhone 11機型用戶吐槽手機沒信號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8
下一篇 2021-08-1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