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Network:邀請白帽黑客擔任首席安全顧問,50萬美元賞金將會發送到其錢包地址

巴比特訊,8月17日下午6時,Poly Network發布黑客攻擊后的善後工作進展。Poly Network正按照既定的路線圖完成了“主網升級”的第二階段,最近每天都與白帽黑客保持聯繫,交流進展情況,並努力與白帽黑客達成共識,希望白帽黑客儘快將私鑰移交還,以便儘早將資產還給用戶。

Poly Network表示,無意追究白帽黑客的法律責任,同時為感謝並鼓勵白帽黑客繼續與Poly Network共同為區塊鏈世界的安全進步做出貢獻,Poly Network邀請白帽黑客擔任Poly Network的首席安全顧問。

Poly Network還表示,此前承諾獎勵給白帽黑客的 50 萬美元的漏洞懸賞,雖然遭到白帽黑客的拒絕,但Poly Network仍會將這50萬美元的賞金轉移到白帽黑客批准的錢包地址,供他自行決定用於網絡安全事業和支持更多項目和個人。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29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7 21:50
下一篇 2021-08-17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