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icrosoft Defender預覽版應用程序的更多圖片泄露出來

幾天前,我們了解到微軟在開發一個新的Windows Defender Preview應用程序。有人猜測,這個新應用可能是專門為Windows 11打造的新的Defender版本。然而,事實似乎並非如此。Twitter泄密者WalkingCat兩天前在他的賬戶分享了Windows Defender Preview的微軟商店下載鏈接。

1635521178_microsoft_defender_preview_block.jpg

從商店裡,我們知道新的應用程序也可以在Windows 10上運行。但當我們試圖從最初的封面繼續前進時,回收到了一條信息,提示”您的賬戶尚未授權使用微軟衛士”,這使我們無法繼續前進。

然而,一名Twitter用戶艾哈邁德-瓦利德(Ahmed Walid)能夠使用技術繞過這一道限制,併發布了一些新的微軟衛士預覽版的用戶界面截圖。事實證明,該應用程序仍然是正在開發中,上面還有一些工作要做,更多的功能如”身份”和”連接”被標記為即將推出。

下面是新的Defender應用程序的主屏幕的樣子。在開發大致完成之後,該應用程序可能首先開始向Insider用戶推出,然後再對公眾普遍提供。

1635517822_microsoft_defender_preview_(source-_ahmed_walid_twitter)_16_by_9.jpg

1635520840_microsoft_defender_preview_home_screen_(source-_ahmed_walid_twitter)_16_by_9.jpg

1635520847_microsoft_defender_preview_connected_devices_(source-_ahmed_walid_twitter)_16_by_9.jpg

(0)
上一篇 2021-10-30 00:41
下一篇 2021-10-30 0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