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攝像頭很眼熟?華為nova 9證件照首曝

華為P50發布系列后,華為nova家族新成員——nova 9正在趕來的路上。日前,有博主爆料稱,華為nova 9系列預計將在9月中旬發布,具備5G能力,同時外觀、色彩搭配更加前衛。今日,有一組號稱是華為nova 9系列的入網證件照在網上曝光。

外觀方面,該機正面採用雙挖孔曲面屏,後置戒環四攝,整體外觀與榮耀50 Pro類似。

另外,工信部備案信息顯示,該機支持4G,運行HarmonyOS操作系統。

配色上,證件照顯示華為nova 9至少有藍色這一種配色可選,同時採用漸變設計。

背面攝像頭很眼熟?華為nova 9證件照首曝

目前,該機的處理器、電池容量、快充瓦數、相機參數等配置還不知曉。

去年12月,華為正式發布nova 8系列,包括nova 8和nova 8 Pro兩款。

作為業內首款專為Vlog拍攝設計的5G手機,華為nova 8獲得了不俗的用戶口碑。

配置方面,nova 8全系標配麒麟985 5G處理器。

其中,nova 8 Pro採用6.72英寸120Hz環幕屏,前置3200萬像素超廣角視頻鏡頭+1600萬像素人像鏡頭,後置四攝分別為,6400萬像素主攝+800萬超廣角+兩顆200萬像素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nova 8 Pro視頻鏡頭支持100°超廣角、超級防抖及3Mic立體收音,可在5米範圍內清晰拾音,降低底噪。

設計ID上,nova 8系列延續nova系列的時尚路線,帶來驚艷的8號色外觀,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

背面攝像頭很眼熟?華為nova 9證件照首曝

背面攝像頭很眼熟?華為nova 9證件照首曝

(0)
上一篇 2021-08-17 20:18
下一篇 2021-08-17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