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器撐不住了 《最終幻想14》被迫暫停遊戲銷售

今天,知名MMORPG《最終幻想14》官方賬號正式宣布,由於服務器問題遲遲無法得到解決,將暫時停止《最終幻想14》新人版和完整版的發貨與銷售,而遊戲免費試玩的註冊也將一併暫停。除了暫停遊戲的銷售與註冊外,《最終幻想14》官方還表示將撤下當前遊戲的所有宣傳推廣與線上廣告。

而對於當前國際服的玩家,官方將補償14天的遊戲時長,贈送時長將從日本當地時間12月21日17點6.01版本推送開始進行計算。

據悉,在本月初《最終幻想14》6.0版本資料片《曉月之終焉》在海外發售,並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湧入遊戲,很快,過於龐大的玩家數量對遊戲的服務器造成了巨大的負擔,排隊與掉線成為了家常便飯。

為了緩解過於嚴重的服務器負載問題,SE官方此前已經進行了多次維護,並曾為玩家補償7天的遊戲時長,但在維護后服務器問題卻並未得到解決,反而隨着媒體評分的陸續公布開始愈發嚴重。

面對這種情況,《最終幻想14》成為了極其少見的由於太過火爆而停止銷售的網絡遊戲,但據國際服玩家反饋的消息來看,當前排隊與掉線問題依舊存在,並未得到解決。

服務器撐不住了 《最終幻想14》被迫暫停遊戲銷售

(0)
上一篇 2021-12-16 22:07
下一篇 2021-12-16 2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