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榮耀加速上市進程 CEO趙明曾稱不排斥在合適機會上市

8月16日晚間消息,今日有媒體報道稱,榮耀近日通知核心經銷商近期可能上市,可以購買原始股。榮耀官方對此暫無回應。據時代財經報道,近期榮耀上市進程已按下加速鍵。榮耀8月12日通知核心經銷商近期可能上市,可以購買原始股,認購金額為500萬-5000萬元不等。目前被通知有資格購買原始股的是每省排名前十的經銷商。

傳榮耀加速上市進程 CEO趙明曾稱不排斥在合適機會上市

自2020年底獨立以來,榮耀逐漸在走向正規。趙明日前在Magic3系列發布會上表示,榮耀在國內的市場份額已經從最低點的3%回升至14.6%,位居國內前三。

在採訪中,趙明也對上市相關傳聞進行了回應。有傳聞稱榮耀計劃近期上市,趙明對此表示否認。他表示,榮耀未來肯定會更加開放和透明,融資渠道也會多元化,不排斥未來在合適的機會上市。但目前更重要的是構建面向未來的核心能力,榮耀的團隊不會追求一夜暴富。

(0)
上一篇 2021-08-16 20:13
下一篇 2021-08-16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