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ook正面樣貌首次公布:超窄邊框+指紋識別

前不久,作為新銳手機品牌的realme正式宣布,將進軍筆記本領域,推出首款筆記本產品realme
Book,國內發布會將於8月18日正式召開。近期,realme官方已經針對首款筆記本進行多輪預熱,公布了不少新機的信息,但是遲遲未曾公布真機全貌,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realme Book正面樣貌首次公布:超窄邊框+指紋識別

今天上午,realme副總裁徐起終於在微博公布了realme Book的首張正面外觀圖,完整的展示了該機的正面設計方案。

根據圖片顯示,realme Book採用了一塊邊框非常窄的顯示屏,視覺效果非常出眾,在配備極窄邊框的同時,還並未改變傳統的攝像頭布局,依然放置在屏幕上方的黑邊之中,保證了使用體驗,屏幕比例則選擇了3:2的方案。

對於為何採用這種比例的屏幕,此前徐起曾透露,3:2的創造力屏可以在瀏覽網頁、軟件辦公等獲得更好的體驗,比如瀏覽網頁顯示更多頁面信息,減少滑動次數;對於常用的文檔和表格,也能展現更多內容,提高視覺體驗和使用效率,更有利於辦公體驗。

至於C面的設計,realme Book同樣採用了十分簡約的常規排列方案,不過並未配備小鍵盤稍微有些遺憾,觸摸板的面積非常碩大,而右上角則擁有一顆指紋、電源二合一的獨立按鍵,這也是目前行業最受歡迎的解決方式,能夠無感的完成開機登陸操作。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8-14 15:50
下一篇 2021-08-14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