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監管機構: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安全性讓人擔憂

特斯拉準備大面積推廣測試版Full Self-Driving(簡稱FSD完全自動駕駛)軟件,美國舊金山縣交通局(San Francisco
Count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對此感到擔憂。
舊金山縣交通局對FSD這一名稱也有些不滿,它認為FSD只是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不是無人駕駛系統。

舊金山縣交通局華裔局長張婷立(Tilly Chang)在聲明中表示,應該有駕駛員始終監督FSD系統。

張婷立稱:“我們對這項服務的安全紀錄感到擔憂,FSD這個名字也會讓消費者困惑,我們希望DMV、FTC、NHTSA繼續監督並分析問題,以保護消費者和出行公眾。”

周一時,加州監管機構曾表示:“根據特斯拉提交給DMV的信息,按照加州的規定,此功能並不能讓汽車成為無人駕駛汽車。”加州機動車管理局正在評估特斯拉對FSD這一術語的使用。

舊金山監管機構: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安全性讓人擔憂

(0)
上一篇 2021-09-24 07:38
下一篇 2021-09-24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