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Lite智能機規格曝光 較上一代小幅升級

在發布了小米 12、12 Pro 和 12X 之後,許多人還期待着該公司繼續拓展相關產品線。不過除了傳說中的 12 Ultra 旗艦智能機,據說小米也在醞釀一款更入門的 12 Lite 機型。Xiaomiui.net 指出,兩款機型將接替去年的小米 11 Lite 5G / 5G NE,但代際變化可能不是很大。

1.jpg

(來自:Xiaomiui.net)

規格方面,據說小米 12 Lite 採用了 6.5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且刷新率從小米 11 Lite 5G NE 的 90 Hz 提升到了 120 Hz 。

0.png

電池容量從去年的 4250 mAh 增大至 4500 mAh,且快充功率也從 33W 提升到了 67W 。

3.jpg

其它方面,小米 12 Lite 基本上和小米 11 Lite 5G NE 一個樣,包括驍龍 778G 芯片組、6 / 8 GB RAM + 128 / 256GB ROM 存儲組合。

2.jpg

拍照方面,前攝從 20MP 降級到了 16MP,但後置主攝仍是帶 OIS 光學防抖的 64MP 鏡頭 + 8MP 超廣角 + 5MP 微距組合。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12 Lite 用上了屏下指紋傳感器(而不是側面指紋),且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MIUI 13 軟件。

(0)
上一篇 2022-04-12 13:14
下一篇 2022-04-12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