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警告:在eBay上出售的補充劑含有被禁止的減肥藥物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公布了一項新的召回計劃,涉及在eBay上銷售的膳食補充劑,該機構警告說,這些補充劑含有一種名為西布曲明的未申報的藥物以用於減肥。儘管這種藥物曾一度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的食慾抑製劑,但後來由於健康問題被撤出市場。

Max%20Helath%20Hydro%20Pinapple%20Burn_%20Photo.png

召回涉及一種名為Hydro Pineapple Burn的補充劑,根據召回通知,該補充劑由一個ID為”jongu 4308″的賣家通過eBay出售。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該產品進行了分析,說它發現了未申報的西布曲明。

對於這種化合物,FDA將該補充劑歸類為未經批准的藥物,缺乏療效和安全信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指出,攝入西布曲明伴隨着許多潛在的健康後果,特別是由於一些用戶的已知影響,導致心率和/或血壓水平上升。

由於這個原因,據FDA稱,有充血性心力衰竭、冠狀動脈疾病、心律失常或中風病史的人如果服用這種補充劑,將面臨”重大”風險。Hydro Pineapple Burn是作為一種減肥膳食補充劑銷售的。

召回通知顯示,該產品於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7月27日在全美銷售。此次召回是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警告避免通過在線零售商銷售的一些減肥補充劑和”男性增強”產品,因為存在潛在的危險成分風險。

(0)
上一篇 2021-08-13 08:49
下一篇 2021-08-1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