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考慮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建電池廠

美國參議員迪克-德賓(Dick Durbin)周四透露,韓國三星集團的子公司三星SDI正考慮在伊利諾伊州中部建設一座電池工廠德賓表示,三星SDI正討論在伊利諾伊州Normal市建立電池工廠的事宜。亞馬遜和福特支持的電動汽車初創公司Rivian目前在Normal有一家工廠,並在4月份表示,三星SDI將為其汽車提供電池。

restmb_idxmake.jpg

德賓周四表示:“我們正在爭奪三星的一個大型電池工廠。本周從韓國來了一個代表團,我和他們談過,其他人也談過。我們希望,三星的這個工廠將位於Rivian的隔壁。這個決定還沒有做出。擁有這個電池工廠還將創造數千個就業崗位。”

此前有報道稱,三星SDI一直在與包括Stellantis和Rivian在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進行談判,以供應在美國潛在工廠生產的電池。據消息人士稱,三星正考慮投資至少3萬億韓元(26.2億美元),為Stellantis生產電池,並投資至少1萬億韓元,為Rivian生產電池。

(0)
上一篇 2021-08-13 07:58
下一篇 2021-08-13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