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研究表明其COVID-19疫苗在6個月後對幾種變異體的效果依然良好

Moderna
Inc.的股價在周四延長的交易時段中上漲,因為這家生物技術藥物公司表示,一項研究顯示其COVID-19疫苗能夠在接種6個月後持續抵禦導致罹患疾病的病毒的幾個變種。Moderna表示,這項研究針對SARS-CoV-2變種進行了測試,其中包括α、β、γ、δε和iota。

雖然注射了兩劑Moderna COVID-19疫苗的病人有一些”抗體水平減弱”,但大多數人在六個月後有足夠的抗體來中和病毒。

Moderna公司首席執行官Stéphane Bancel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數據支持Moderna COVID-19疫苗在六個月內93%的持久療效,我們期望這些數據和越來越多的真實世界證據將有助於為衛生監管機構提供信息,說明如何以及何時進行額外的強化劑量接種。”

Moderna股價在盤後上漲了0.7%,繼常規時段上漲1.6%后,收於391.42美元。該股在過去12個月中上漲了463%,相比之下,標準普爾500指數SPX, +0.30%的漲幅為32%。

Moderna研究表明其COVID-19疫苗在6個月後對幾種變異體的效果依然良好

相關文章:

抗德爾塔效果好於輝瑞 Moderna股價繼續飆升 市值超越默克

試驗顯示Moderna新冠疫苗加強針有助於提高抗體水平

臨床試驗發現Moderna COVID-19疫苗對青少年安全有效

(0)
上一篇 2021-08-13 07:58
下一篇 2021-08-13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