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藥丸形打孔上的隱私指示器將比顯示屏的其他部分更亮

產品發布前夕的傳言表明,iPhone 14
Pro上預計會出現的兩個打孔將顯示為一個長長的藥丸狀打孔,蘋果還將其中的空間用於綠色和橙色的攝像頭和麥克風隱私指示燈
隱私指示器的信息來自MacRumors論壇上的一個消息來源,他似乎對顯示屏的外觀有所了解。該消息來源提供了更多關於指示燈將是什麼樣子的細節。

iPhone-14-Pro-Long-Pill-Status-Indicator-Feature.webp

指示燈被描述為”比顯示器的其他部分要亮得多”,這在屏幕本身被調整得足夠明亮的情況下會特別明顯。消息來源將這些指示燈描述為”某種HDR內容”,以使它們即使在外面陽光明媚、顯示屏處於最大亮度時也容易看到。

這些小點將出現在蘋果用於Face ID硬件的兩個打孔之間的空間,整體外觀將很像Mac上網絡攝像頭啟動時顯示的綠色指示燈。蘋果在Mac上使用了相當明亮的綠色指示燈,聽起來iPhone 14 Pro機型上的指示燈也會有類似的亮度。

目前,在擁有Face ID的iPhone上,攝像頭的綠色隱私指示燈和麥克風的橙色隱私指示燈顯示在劉海的右側,並且這些燈不是特別亮,很容易被忽視,讓指示燈更亮並把它們移到顯示屏的中間,會讓它們更容易被注重隱私的用戶看到。

當指示燈不亮時,兩個硬件打孔之間的空間將變成純黑色,將它們合併成一個打孔,佔用與劉海類似的屏幕空間,但它不會與顯示屏頂部相連。

(0)
上一篇 2022-09-02 00:18
下一篇 2022-09-02 0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