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配前排雙氣囊/電池預加熱 寶駿KiWi EV部分配置曝光

8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汽車官方公布了KiWi EV的部分配置,新車共分為“設計師”和“藝術家”兩個版本,最高續航里程為305km。此前KiWi EV已經正式開啟預購,8月11日將啟動搶訂活動。

標配前排雙氣囊/電池預加熱 寶駿KiWi EV部分配置曝光

在動力操控方面,KiWi EV搭載了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Nm的驅動電機,匹配磷酸鐵鋰電池。其中兩個車型均配備電池預加熱及保溫功能,而頂配的“藝術家”版本將具備直流快充和220V外放電能力,“設計師”版本只能選裝。在懸架和驅動形式上,兩款車型都裝備了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雙橫臂式獨立懸架,且採用後置后驅布局。

在車身配置上,KiWi EV全系裝配隱藏式門把手,不過“藝術家”版的把手具備自動伸縮功能。另外在高配版本上,該款車型才有LED日間行車燈和外後視鏡電動調節功能。

車內配置中,KiWi EV全系主駕座椅均是6向手動調節,副駕可以一鍵調節座椅,而後排獨立座椅可以完全放倒,頭枕高度也可以調節。在座椅材質上,“藝術家”版本將裝配皮質座椅。

標配前排雙氣囊/電池預加熱 寶駿KiWi EV部分配置曝光

在智能互聯方面,KiWi EV兩個版本都有智能語音交互、APP預約充電、APP尋車及車輛狀態查詢、手機藍牙鑰匙、OTA在線升級、APP蓄電池自動補電等功能,算是有了基本的智能服務和遠程控制能力。而在高配的“藝術家”版本上,還有APP遠程空調控制和智能無鑰匙快捷啟動能力。

安全配置方面,KiWi EV兩個版本沒有太大區別,全系標配ESC、ABS、EBD、前排正面雙安全氣囊等基礎被動安全功能,另外還有后倒車雷達、胎壓監測、後排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藝術家”版額外多出的配置,只有倒車影像和副駕安全帶未系提醒。

標配前排雙氣囊/電池預加熱 寶駿KiWi EV部分配置曝光

最後看智能駕駛,KiWi EV全系將不會標配任何智能駕駛輔助功能,像360°全景影像、前駐車雷達、前方碰撞預警、自適應巡航、一鍵泊車等功能只有“藝術家”版才能通過購買選裝包獲得。

(0)
上一篇 2021-08-11 14:58
下一篇 2021-08-11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