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預告將推兩款新電動滑板車和一系列電動自行車

在現有 SR-5S 電動滑板車之外,殼牌(Shell)近日發出預告將會推出兩款全新電動滑板車和一系列電動自行車。SR-5S 是該品牌推出的首款電動交通工具產品,設計最高時速為 20mph(32 kph),在完整充電情況下最長可以行使 20 英里(32 英里)。該滑板車的燈光等設置都可以通過 Shell RIDE 應用進行控制。

q5s70gtp.webp

消息稱該公司正在開發兩款新的電動滑板車,SR-4S 的設計時速會低於 SR-5S,預估售價為 499.99 美元,而 SR-6S 會採用可拆卸電池套裝,零售價為 799.99 美元。而 Shell RIDE 也將會推出一系列電動自行車,預估起售價為 1199.99 美元。

lthmi5fo.webp

(0)
上一篇 2022-07-25 08:59
下一篇 2022-07-25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