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去年因網絡詐騙損失42億美元 青少年受騙人數增長最快

在線身份驗證服務公司Social Catfish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精通科技顯然不足以保護你免受網絡詐騙過去三年裡,20歲以下年輕人——在智能手機和互聯網中長大的“Z世代”——報告自己是網絡欺詐的受害者的人數激增了156%,是所有年齡組中增長最快的,其次才是60歲以上老年人,增幅為112%。

美國人去年因網絡詐騙損失42億美元 青少年受騙人數增長最快

Social Catfish總裁大衛·麥克萊倫(David McClellan)說:“這令人擔憂。我們認為最精通互聯網的一代,卻是被詐騙人數增長最快的地方。”

在21歲以下人群中,去年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網絡犯罪投訴中心投訴的人數達到約23200人(2017年為9000人),損失約7100萬美元(2017年為830萬美元)。

麥克萊倫說:“這個年齡段的人很樂意在網上公開自己的生活。所以這讓他們在互聯網上非常容易輕信別人。”

不過,雖然美國年輕一代的投訴增長最快,但總體上,更多的老年人成為了受害者。該研究稱,去年,60歲及以上人群中約有10.53萬起網絡詐騙投訴,造成了總計9.66億美元的損失。

根據FBI的一份報告,總體而言,所有年齡的受害者在2020年總共損失了42億美元,該報告是Social Catfish研究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8-11 11:46
下一篇 2021-08-11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