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王”馬斯克再發模因圖 迪士尼執行董事前來互動

北京時間8月3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公司的掌門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是一個多面性的名人,他擁有遠見卓識,又是一個務實工程師,某些時候還是個過度樂觀犯錯誤的樂觀主義者。除此之外,在推特網站上保持活躍的馬斯克,還是個互聯網模因(Meme,快速流行的互聯網文化、段子、梗、熱圖等)的狂熱粉絲。

在推特上,馬斯克會時常談論各種旗下項目,比如SpaceX的星際飛船,以及特斯拉公司的“完全自動駕駛技術”,而在其中,馬斯克時常會發布熱門梗圖,有時候是作為社交媒體上的評論表態,有時候則僅僅是為了好玩有趣。

“梗王”馬斯克再發模因圖 迪士尼執行董事前來互動

上周末,馬斯克再次發布模因熱圖。他在推特上和粉絲們談論了特斯拉電動車即將發布的新系統功能,另外還評論了民營太空領域競爭對手貝索斯(亞馬遜掌門人)對於美國宇航局提出的訴訟。隨後,馬斯克貼出了一張來自於星球大戰“帝國衝鋒隊”概念的模因熱圖,這個熱圖引發了推特粉絲的熱捧,短短几個小時之內就獲得了6.8萬個點贊。

馬斯克的星球大戰熱圖引發了一位不尋常推特用戶的注意,那就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執行董事長羅伯特·英格爾(Robert Iger)。迪士尼目前擁有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所有知識產權,這些電影仍然是極具影響力的強勢IP,不可否認的是,星球大戰IP到今天依然如此巨大的影響力,也源自於迪士尼公司在好萊塢和美國流行文化中的地位。

有趣的是,特斯拉公司最近給電動車推出了一個新功能,可能會引發英格爾的興趣。在上個月推送的2021.24系統軟件升級中,特斯拉開始支持通過“特斯拉劇場”功能訪問“迪士尼+”網絡視頻服務。這一功能獲得了特斯拉車主們的廣泛好評,尤其是那些需要帶着孩子進行長途旅行的車主。

過去,特斯拉曾經給車主們帶來來自一些經典科幻電影的“復活節彩蛋”,其中包括《回到未來》和《太空炮彈》,不過迄今為止,該公司尚未推出源自星球大戰電影的復活節彩蛋。

在Model S和Model X兩款豪華車中,特斯拉推出了全新動力模式“Ludicrous Mode”,代表這兩款模式的動畫標誌其實上酷似於星球大戰電影中“千年隼號”宇宙飛船的曲速驅動器。因此,未來如果特斯拉公司推出源自星球大戰電影的復活節彩蛋,其實不會太令人意外。

在美國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中,馬斯克有些特立獨行,經常在網絡上搞笑,甚至經常在線上或者線下拿自己開玩笑。比如今年年初,馬斯克擔任了美國知名戲劇節目《周六夜現場》的聯合主持人,並親自參加了該節目多個滑稽短劇的表演。在這個節目的一個擔任脫口秀節目中,馬斯克還透露自己有“亞斯伯格症候群”(即沒有智能障礙的自閉症)。

(0)
上一篇 2021-08-30 09:36
下一篇 2021-08-30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