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最新固件削弱了設備的主動降噪功能

5月,蘋果發布了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固件更新–沒有增加新功能,但調整了個人音頻設備的固件。看來,固件更新使AirPods Pro的ANC系統略顯糟糕。

RTings.com對AirPods Max如何處理噪音隔離進行的測試在周五更新,其警告稱固件4E71的引入改變了ANC。更新后,報告發現該系統在中低音到高低音範圍內阻斷的噪音比以前的固件少了一些。

AirPods Max最新固件削弱了設備的主動降噪功能

報告發現的範圍涵蓋了低沉的隆隆聲,如車輛馬達、火車行駛和飛機引擎。在更新之後,用戶可以預期在更新后比以前聽到更多的這些聲音–但這將根據每個用戶的聽力而有所不同。

即便如此,報告還稱,雖然更新確實稍微改變了它提供的隔離水平,但這仍是一個“相對較小的差異”。ANC仍然能“非常好地”減少環境噪音和空調機等聲音。

雖然自固件推出以來已經有一些關於ANC差異的低層次討論,但蘋果尚未對這一變化進行任何官方確認。AppleInsider的研究也表明,自更新以來,與固件或其他方面有關的服務請求沒有增加。

(0)
上一篇 2022-10-23 08:02
下一篇 2022-10-23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