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地平線5》世界地圖公布 比前作大50%

在最近的直播節目中,Playground Games公布了《極限競速:地平線5》的完整世界地圖。創意總監Mike Brown表示《地平線5》的地圖比《地平線4》大50%,也就是說是前作的1.5倍大。

《極限競速:地平線5》世界地圖公布 比前作大50%

在直播節目中,Playground還公布了11個獨特生物群落其中一些的細節。根據開發商,本作有着系列以來最多樣化的開放世界。

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想要它是系列以來規模最大的《極限競速》。 然而,如果我們想成為最大,那麼我們覺得我們也需要提供最大的多樣性和對比度。

墨西哥幾乎就像是一個全世界:雪山、熱帶叢林、峽谷、海灘、古老的建築和現代城市。當你加上墨西哥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音樂、藝術、歷史和人民——沒有比這更令人興奮的地方了。”

《極限競速:地平線5》2021年11月9日發售,登陸Xbox Series X/S, Xbox One和PC,首發登陸XGP。

《極限競速:地平線5》世界地圖公布 比前作大50%

(0)
上一篇 2021-08-10 08:27
下一篇 2021-08-10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