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馬里奧》大電影首個配音演員確定

任天堂與照明影業合作的超級馬里奧大電影,目前對外發布消息甚少,不要說具體的上映日期,就連角色都沒有對外公布一個。不過今天(8月10日),知名的喜劇演員塞巴斯蒂安·馬尼斯科在一檔節目中透露自己將為該片一個角色配音。

《超級馬里奧》大電影首個配音演員確定

在一檔名為“Bertcast”的談話節目中,塞巴斯蒂安·馬尼斯科對觀眾確認,他在《超級馬里奧》大電影中扮演一個叫做“Spike”的boss角色。

《超級馬里奧》大電影首個配音演員確定

就算是馬里奧系列的老玩家,可能對兩個水管工兄弟和公主之外的角色也了解不多。其實這個名叫“Spike”的角色最早出現於FC的《超級馬里奧兄弟3》,它通過投擲帶有釘刺的鐵球等武器攻擊玩家。根據惡人維基上的信息介紹,“Spike是馬里奧和路易吉在建築工地工作的憤怒的工頭,然而,Spike沒有幫助他們,而是不斷地試圖阻止兄弟倆的工作,也許是為了自己撈錢。”

由製作了《卑鄙的我》、《小黃人大眼萌》等片的照明營業出品的《超級馬里奧》大電影預計在2022年上映。

(0)
上一篇 2021-08-10 08:26
下一篇 2021-08-10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