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曬小米 MIX 4 正面視頻 :100% 真全面屏、前攝消失

8 月 10 日(明晚 )19:30, 小米 MIX 4 將如約和大家見面。經過三代更迭,代表着小米對科技和美學夢想極致追求的 MIX 系列,這一次會帶來什麼突破和驚喜?
今天上午,雷軍曬出一段預熱視頻並稱:“進化,就是陳舊消失的過程。”視頻首次展示了小米 MIX 4 的正面真容——前攝消失不見,同時四邊極窄,這一次真正做到了 100% 全面屏。

爆料顯示,小米 MIX 4 前攝在狀態欄中間。同時,屏下區域和主屏之間幾乎沒有差異,實現了 100% 完整性的全像素精度真全面屏。

根據已知消息,小米 MIX 4 的屏幕此次是採用了一種獨特的柔性 CUP(Camera Under Panel 屏下攝像頭)技術,經過三年的努力,終於在 MIX 4 上得以量產,並且以此實現了完全無開孔的 100% 全面屏效果。

另據網曝小米 MIX 4 的屏幕面板顯微照片顯示,該機採用的是華星光電旗下類鑽排屏幕,而前攝區域為了透光率更好,則採用了縮小版的排列方案。

配置方面,除了驍龍 888 Plus, 還有望搭載 1 億像素攝像頭 、5000mAh 電池 (120W 有線快充)等。

據了解,明晚的小米發布會預計時長 3 小時,除了雷軍的演講環節,還有小米 MIX 4、 小米平板 5 等重磅新品。

雷軍曬小米 MIX 4 正面視頻 :100% 真全面屏、前攝消失

(0)
上一篇 2021-08-09 12:25
下一篇 2021-08-09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