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與微視開啟新一輪整合 騰訊:調整屬實

8月8日上午消息,媒體報道稱騰訊視頻微視開啟了新一輪整合。對此騰訊平台與內容事業群(PCG)方面回應稱,調整基本屬實。騰訊在線視頻 BU (OVBU) 將進行新一輪整合。這是騰訊平台與內容事業群 (PCG) 在 2021 年 4 月成立的新部門,旗下包括騰訊視頻與微視等產品。

0074uiesly8giev6yau9hj30g60g6gm9.jpg

報道稱,騰訊的在線視頻 BU 成立后已針對內容和技術兩個業務部門進行了融合,並成立了平台運營部與平台技術部。本次變動主要是融合騰訊視頻與微視的前端產品團隊,並建立業務中台。調整后,原騰訊視頻產品團隊所在的綜合視頻部與微視所在的短視頻產品部合併為在線視頻產品部。新部門將負責 OVBU 已有產品的整體規劃與落地,除了騰訊視頻與微視外,騰訊體育、片多多也由此部門負責。

(0)
上一篇 2021-08-08 12:25
下一篇 2021-08-08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