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大運營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 消費時應謹慎購買

今晚20:00,iPhone 14系列將在蘋果官網及合作電商平台開啟預購,售價5999元起。由於今年美版iPhone 14系列不再預留SIM卡槽,取而代之的是eSIM技術,對此,國內四大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廣電均表示不支持手機eSIM業務,消費者需考慮清楚購買

據了解,eSIM是指將SIM卡內置到設備中,並通過無線遠程下載方式對其配置並進行更新。eSIM允許用戶使用蜂窩網絡,而無需傳統的實體SIM卡槽的支持。

而國行版iPhone 14系列則繼續配備兩個nanoSIM卡槽,使用實體SIM卡。因此,有計劃購買美版iPhone 14系列的消費者可要提前考慮好,建議謹慎購買。

中國四大運營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 消費時應謹慎購買

9月8日,iPhone 14系列正式發布,與爆料一樣,本次iPhone 14系列取消min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與Pro Max尺寸相仿,但配置更接近iPhone 14的iPhone 14 Plus。

據悉,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採用滿血蘋果A15芯片,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則升級為蘋果最新的A16芯片。

起售價方面,iPhone 14為5999元,iPhone 14 Plus為6999元,iPhone 14 Pro為7999元,iPhone 14 Pro Max為8999元。

中國四大運營商不支持美版iPhone 14 消費時應謹慎購買

(0)
上一篇 2022-09-09 08:10
下一篇 2022-09-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