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眾凌渡或8月底首發 前臉極具爭議

“寬體轎跑”凌渡上市之初被上汽大眾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像一汽大眾速騰那樣獲得成功。但現實卻有些打臉,上市至今表現依舊平平,甚至被網友戲稱為“最沒有存在感的”大眾車。即便如此,大眾也沒有打算放棄這款車。

日前,據媒體報道,上汽大眾全新一代凌渡有望於8月底首發,隨後會在今年年內上市。

此前新的申報圖已經曝光,全新的前臉設計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甚至有網友直言:“這是我見過最丑的德系車”“丑出天際”等等詞彙。

通過對比現款凌渡,發現全新凌渡改變較大,前臉採用了最新的設計元素和目前電動的ID系統共享設計元素,看上去給人一種怪異感。

全新大眾凌渡或8月底首發 前臉極具爭議

左右兩側大燈則使用了柳葉形的大燈設計,而進氣口整體看有點像鯰魚嘴的造型。

車身側面看起來還是比較協調的,從A柱到C柱的過渡很順滑還使用了更加運動的溜背式設計,頗有小CC的既視感。

在車身尺寸方面,根據此前的申報信息顯示,上汽大眾全新凌渡的長寬高分別為4784/1831/1469mm,軸距2731mm。現款車型全新加長, 並且還比A+級速騰還長了不少。

動力方面沒有什麼好期待的,祖傳的EA211 1.4T發動機將繼續搭載,最大功率15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丑出天際?全新大眾凌渡或8月底首發 前臉極具爭議性

全新大眾凌渡或8月底首發 前臉極具爭議

(0)
上一篇 2021-08-07 17:42
下一篇 2021-08-07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