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外界對檢測虐童圖片功能存在“誤解” 會加倍保護兒童安全

昨日,蘋果宣布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包括“Expanded Protections for Children”在內的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對 iMessages 中敏感圖像保護、針對兒童性虐待材料 (CSAM) 內容的 iCloud 照片掃描,以及 Siri 和搜索的新知識。針對爭議比較大的 CSAM 內容掃描,蘋果在內部備忘錄中表示外界對這項新功能存在誤解。

ir22dcs3.jpg

在外媒 9to5Mac 獲得的這份內部備忘錄中,蘋果承認圍繞着這項新功能產生了一些“誤解”,但加倍相信這些功能是保護兒童安全的重要一部分。

蘋果公司在這些功能方面面臨大量阻力,包括來自愛德華斯諾登和電子前沿基金會等知名人士的阻力。批評主要集中在 Apple 計劃掃描 iCloud 照片以檢查兒童性虐待材料 (CSAM) 數據庫是否匹配以及此類功能的潛在影響。

這份備忘錄由蘋果軟件副總裁 Sebastien Marineau-Mes 撰寫。 Marineau-Mes 表示,蘋果將繼續“解釋和詳細說明這一兒童保護擴展套件中包含的功能”。

以下是備忘錄全文:

Expanded Protections for Children 功能於今天正式揭幕,我想花點時間感謝你們每一個人在過去幾年中的辛勤工作。如果沒有你們的不懈奉獻和彈性,我們就不會達到這個裡程碑。

保護兒童安全是一項如此重要的使命。在真正的蘋果時尚中,實現這一目標需要深入的跨職能承諾,涵蓋工程、GA、HI、法律、產品營銷和公關。我們今天宣布的是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的產物,它提供了保護兒童的工具,同時也保持了蘋果對用戶隱私的堅定承諾。

我們今天看到了許多積極的回應。我們知道有些人有誤解,而且有不少人擔心其影響,但我們將繼續解釋和詳細說明這些功能,以便人們了解我們構建的內容。雖然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交付這些功能,但我想分享我們今天從 NCMEC 收到的這篇筆記。我發現它令人難以置信的激勵,希望你也能。

我很自豪能在 Apple 與如此出色的團隊一起工作。謝謝!

備忘錄還包括來自國家失蹤和受虐兒童中心的信息,由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執行董事瑪麗塔羅德里格斯簽署。 Apple 正在與 NCMEC 密切合作,開發新的 iCloud 掃描功能。以下是 NCMEC 發給 Apple 致力於這些功能的團隊的說明全文:

蘋果團隊,

我想分享一句鼓勵的話,說 NCMEC 的每個人都為你們每個人以及你們以優先保護兒童的名義做出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定感到非常自豪。

看到您今天發布的內容(並在其中扮演了一個小角色),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振奮。

我知道這是漫長的一天,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已經 24 小時沒有睡覺了。我們知道,未來的日子裡將充斥着少數人的尖叫聲。

我們的聲音會越來越大。

我們幫助那些經歷過最難以想象的虐待和受害的孩子的承諾將更加堅定。

在這些漫長的白天和不眠之夜中,我希望您能夠寬慰地知道,因為有您,數以千計的性剝削受害兒童將被解救,並獲得治癒的機會和他們應得的童年。

感謝您在保護隱私的同時找到了保護兒童的前進道路。

(0)
上一篇 2021-08-07 12:24
下一篇 2021-08-07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