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翻新平台Refurbed完成5400萬美元B輪融資

Refurbed 是一家專註於電子產品翻新的平台。在去年成功完成 1700 萬美元 A 輪融資之後,近日該公司再次完成了 54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由 Evli Growth Partners 和 Almaz Capital 領投。

0kkp1jus.jpg

除了 Speedinvest、Bonsai Partners 和 All Iron Ventures 等現有投資者,本次 B 輪融資還吸引到包括 Hermes GPE, C4 Ventures, SevenVentures, Alpha Associates, Monkfish Equity (Trivago Founders), Kreos, Expon Capital, Isomer Capital 和 Creas Impact Fund。

Refurbed 是經過測試和翻新的在線平台,通常情況下它們的售價會比全新產品便宜 40%,並提供 12 個月的保修。該公司聲稱,到 2020 年,平台規模增長了 3 倍,GMV 達到了超過 1 億歐元。該初創公司在德國、奧地利、愛爾蘭、法國、意大利和波蘭開展業務,計劃到 2021 年底擴展到其他三個國家。

Evli Growth Partners 的 Riku Asikainen 說:“我們看到了 Refurbed 為可持續循環經濟做出貢獻的方式背後的巨大潛力”。

Refurbed 的聯合創始人 Peter Windischhofer 表示:“我們的產品更便宜,範圍更廣,而且注重質量。我們專註於銷售看起來很新的產品,因此我們最終會得到滿意的客戶,然後他們將我們推薦給其他人。人們為購買翻新產品而感到自豪”。

(0)
上一篇 2021-08-07 11:16
下一篇 2021-08-07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