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告別內燃機 保時捷Macan EV最新諜照曝光

保時捷Macan毫無疑問是最近兩年人氣最高的豪華品牌中型SUV之一,作為超跑品牌旗下入門級SUV車型,Macan的運動基因自然也是相當誘人。近日,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保時捷Macan EV的最新諜照,新車將於2023年亮相,新車是第一款基於PPE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製造的保時捷車型。

徹底告別內燃機 保時捷Macan EV最新諜照曝光

路試的純電Macan在偽裝包圍之下,比如大燈上的貼紙,實際純電Macan的大燈會與Taycan保持一致。車身上的偽裝也很重,很難看出原型車的樣子,甚至還有假的排氣管,不過大體上可以看出,純電Macan的車頂線會比較傾斜,更具運動感。

純電Macan將採用PPE平台,這是保時捷和奧迪合作開發的高端純電平台。

不同於大眾的MEB平台,PPE平台能夠支持后驅、空氣懸架以及350kW充電,今後保時捷和奧迪的高端純電車型都將誕生自這個平台,比如奧迪A6 e-tron。

根據此前報道稱,保時捷已經確認Macan EV的續航里程將超越Taycan,目前Tycan在國內銷售車型的續航里程在407-450公里之間,這意味着未來Mcaan EV的續航里程至少會超越450公里,預計主力車型續航里程還會再提升一個檔次,有望在500-600公里之間。

徹底告別內燃機 保時捷Macan EV最新諜照曝光

(0)
上一篇 2021-11-23 14:25
下一篇 2021-11-23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