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14年 iPhone的價格上漲了80%以上

根據Self發起的一項研究,自2007年推出和隨後的年度升級以來,iPhone的價格已經上漲了80%以上,與最初的iPhone相比,現在在世界各國購買的價格平均要高出400多美元。研究表示,自2007年在美國推出以及隨後幾年在其他國家推出以來,iPhone的價格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增長了81%。

這意味着在2021年,最新的旗艦iPhone機型在38個國家中的每一個國家的購買價格都比過去高上437美元。

social.png

雖然價格上漲是伴隨着更先進的技術和生產成本的增加,同時上漲也是通貨膨脹的結果,蘋果有時不得不提高價格以應對經濟增長。然而,許多國家在這幾年中經歷了通貨膨脹和購買力的增長,研究表明,蘋果公司的iPhone價格上漲比當地的通貨膨脹率高26%。這意味着,在當地負擔得起的旗艦版iPhone的實際價格比他們可以購買的第一批機型高出154美元。

作為研究的一部分,Self製作了一張互動地圖,突出顯示了過去14年裡全球30多個國家的iPhone實際價格在GDP中所佔的百分比變化。根據該地圖,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見證了iPhone價格的最大漲幅,最新機型的價格是最初推出時的兩倍多。

了解更多細節:

https://www.self.inc/info/iphone-price-index/

(0)
上一篇 2021-10-14 23:04
下一篇 2021-10-14 2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