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 2》 曝光幕後特輯 安迪·瑟金斯介紹秘辛

在預告之後,超級英雄大片《毒液 2: 大屠殺》曝光了一支幕後特輯。影片導演安迪·瑟金斯現身說法,介紹了幕後的種種細節。影片的正片片段搭配上瑟金斯的介紹,顯得別有趣味。

《毒液 2》 曝光幕後特輯 安迪·瑟金斯介紹秘辛

《毒液 2》的反派組合將會是尖叫和屠殺。扮演者則是娜奧米·哈里斯和伍迪·哈里森。他們將組成夫妻檔。在“最大大屠殺”蜘蛛俠的故事中,尖叫作為五個超級反派的偽母親出現,而屠殺扮演偽父親的角色。索尼為《毒液 2》 召集的幕後班底不容小覷。尤其是深諳動作捕捉技術的安迪·瑟金斯成為了影片的導演,更是為影片加上的保險。

《毒液 2》 曝光幕後特輯 安迪·瑟金斯介紹秘辛

此外,湯姆·哈迪則將繼續在片中扮演毒液本尊,索尼清楚的知道,湯姆·哈迪是《毒液》電影成功的重要因素。而湯姆·哈迪一開始也和索尼一下子簽訂了三部電影的合約。根據目前索尼的規劃,湯姆·哈迪的三部電影合約很有可能都會落在《毒液》電影的續集當中,和其他超級英雄拼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影片原計劃會在今年的 9 月 24 日登陸院線,不過出於疫情考量,上映時間推遲到了秋季,具體映期未定。

(0)
上一篇 2021-08-05 17:11
下一篇 2021-08-05 17:12

相关推荐